靖曦

苗米和她家的小妖精们

前文

苗米新买了一个空调,买前听说可以用手机控制,不需要遥控器。这可乐坏了手机君,当即拉着苗米要买。苗米算了算,可以!
不过提早说好,新家电可以买,不准再让家电成精了。手机君一口应下来。
自从安上了新空调,苗米再也没管过,反正手机君会殷勤的跑去开。站在空调下边,叉着腰,仰着头,大喊一声“开!”“25度!”“自然风!”
却有一天出了岔子。手机君和平时一样,刚刚开了门就从口袋跳下来,赤着脚丫跑到客厅开空调。苗米换了衣服拿着电脑君坐到沙发上。
“不对啊,怎么这么冷啊?”苗米看了一眼正对着的空调,“25度啊,怎么还冷,手机君,升两度。”过了五分钟,“怎么还是冷?”苗米眯着眼看了看空调上的显示屏,实在看不清是什么模式。本想叫手机君问问,抬眼却看不见他了,也不知道窝到哪个角落干什么去了。只好自己从抽屉里拿出来了从没用过的遥控器,安上电池。正安电池呢,手机君忽然蹦出来,“怎么这么冷啊!”
“正找你呢,你开的什么模式这么冷!”苗米拿着开了后盖的遥控器指着手机君。
“我看看……制……制冷……”手机君一缩脖子又跑了。
“你!”苗米利索地安上电池,调回制暖,抄着鸡毛掸子找手机君去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