靖曦

天气预报不准不怪我!

“那谁,你过来,来,你给我说说这天气预报怎么回事!” 局长手掐着鼻梁脸阴的跟外边的天似的,语气咬牙切齿,好像那小孩过来就得被生吞活剥了。

“那个……那个不怪我啊!今天就是没雨的,是那条龙乱跑!非从隔壁市跑过来。” 小孩儿努力挺了挺刚刚开始抽条的身体,很好,不卑不亢!

“那你就不能跟着把天气预报改了!你看看现在,暴雨!手机上显示什么!阴天!” 局长拍桌子了!聚在门口偷听的众小鬼们火速把消息传到八卦群里。

“你看看投诉信都快把我埋了!你就不能变通变通!”

“不,今天就不应该下雨的,是龙的错!”

“嘿,你小子!好,有本事,你找龙来认错!”

“小子,今天要龙哥带你去玩吗?”

说曹操曹操到,局长窗户外边倒挂这一个龙头,正拿龙爪子敲窗呢!

“不要!哥哥要认真工作!快回去!”仰着小脸绷着,好像生气了一样,可是看那身子,不知道啥时候蹭到了窗口。

“那,带你一起去?不是说想见小地精了吗?”龙好像笑了,不过那张脸也看不出来。

“好啊!”小孩眼睛都亮了!

“局长,我下午请假行吗?” 小孩转脸看看还阴着脸的局长,有些怯。

“滚滚滚!带着那条赖皮蛇赶紧走!”

“谢谢局长!”说着小孩翻窗户出去骑到龙背上了。

“谢了兄弟,欠你个情儿。”龙又敲了敲窗户走了。

评论(1)